晴時多雲

大器奢華 Mercedes-Benz S-Class Coupé 在台上市

2014/10/03 11:10 文/記者張慶輝

台灣賓士宣布 S-Class Coupé 正式在台上市,此次共導入 S500 Coupé 與 S63 AMG 4MATIC Coupé 等兩款車型,建議售價 808 萬起,發表會現場特別請到名模林嘉綺,來襯托出 S-Class Coupé 的華貴氣質。

S-Class Coupé 做為延續 CL-Class 的後繼車型,在突破 5 米的車長下,仍保有流線大器的外型,除了有 AMG 夜色套件可供選購外,另外還有 S63 AMG 4MATIC Coupé Edition 1 車型,滿足車主個性化需求;內裝格局則是和 S-Class 相去不遠,完整承襲了豪華舒適與精雕細琢的質感。

儘管車長突破5米,S-Class的外觀依舊是流線大器,同時也充滿動感。

車頭的單柵式水箱護罩,是AMG系列的身分表徵,智慧型頭燈內還使用了施華洛世奇水晶。

20吋10幅鍛造鋁圈是S63 AMG 4MATIC Coupe的專屬配備,另外還可選配陶瓷碳纖複合剎車系統。

內裝鋪陳與S-Class相去不遠,仍是一貫的豪華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