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型掀背車市場熱鬧滾滾,台灣車主有哪些選擇?

2018/11/28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台灣市場上,有許多受到消費者歡迎的中型掀背車款,包括 Toyota Auris、Volkswagen Golf 等,另外大改款的 Ford Focus 也準備在明年第一季導入,也來看看市面上有哪些中型掀背車,已經上市或是準備導入台灣。

目前台灣市場上,有許多受到消費者歡迎的中型掀背車款。

Toyota Auris

售價:87.9-91.9 萬元

軸距:2,640mm

引擎:2.0 升自然進氣引擎

動力:170 匹/20.4 公斤米

油耗:16.2km/L

Toyota Auris

採用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擁有相當優異的操控表現,外觀上擁有更為流線的 Keen Look 新世代家族風貌,內裝採用全新的中控臺造型配置,全車系標配第 2 代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至於被動安全部分則配備有 7 具氣囊的水準。

大改款 Ford Focus(明年第一季導入)

售價:未知

軸距:2,700mm

引擎:1.0 升渦輪、1.5 升渦輪

動力:1.0 升:85-125 匹、1.5 升:150-182 匹

油耗:未知

Ford Focus

預計將採國產化生產的 Focus,車身尺碼再放大,讓車內空間感變得更好,內裝部分採懸浮式的中控螢幕,可為駕駛帶來直接的閱讀視野角度,預計會配置 ACC 定速巡航系統,甚至有望導入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最重要的是,小排氣量動力擁有稅金優勢。

↓↓點這裡看其他 3 款競爭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