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調查原廠認證中古車平均貴 3.6%,但這 10 款車遠低於平均值!

2018/12/01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當消費者要購買二手車時,會發現有「原廠認證中古車」這個選項,也就是 CPO 汽車,這種二手車的可靠性比起非原廠認證的車款要高,並且具備原廠保修的支援,對於消費者來說更具保障,但售價方面也會比較高,有些甚至會高出非原廠認證車款非常多。

從溢價比來看,CPO 汽車中是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最低,也就是享有原廠認證的好處,還跟非認證中古車的售價相差不遠。

美國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近日發表研究結果,在分析二手市場超過百萬輛的 CPO 汽車後,《iSeeCars.com》執行長 Phong Ly 表示,經過原廠認證的二手車,在售價上平均會比非認證車款貴上 3.6%,消費者必須抉擇,CPO 汽車的保修與認證服務是否值得這樣的價格。

以品牌來看的話,則是 Honda 的溢價最低,比例僅 1.9%。

不過根據《iSeeCars.com》的研究,有部分 CPO 車款的價格並沒有高出太多,遠低於平均值,其中包括多款日系車,反之則有許多 CPO 車款的價格遠遠高出非認證車,其中主要以豪華品牌為主。

溢價比最高的車款就是 Lexus IS250。

從溢價比來看,CPO 汽車中是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最低,也就是享有原廠認證的好處,還跟非認證中古車的售價相差不遠,而最高的則是 Lexus IS250,若是以品牌來看的話,則是 Honda 的溢價最低,比例僅 1.9%,最高的則是 Mercedes-Benz 的 6.9%。

溢價最少的 CPO 車款(平均溢價比3.6%)

1.Jeep Wrangler Unlimited,溢價比 1.6%

2.Nissan Rogue,溢價比 1.7%

3.Honda CR-V,溢價比 1.7%

4.Honda Odyssey,溢價比 1.8%

5.Chevrolet Tahoe,溢價比 1.8%

6.Chevrolet Sliverado 1500,溢價比 1.9%

7.Honda Accord,溢價比 1.9%

8.Honda Civic,溢價比 2.0%

9.Jeep Grand Cherokee,溢價比 2.1%

10.GMC Sierra 1500,溢價比 2.1%

溢價最多的 CPO 車款(平均溢價比3.6%)

1.Lexus IS250,溢價比 7.9%

2.Mercedes-Benz C-Class,溢價比 7.9%

3.Mercedes-Benz E-Class,溢價比 7.7%

4.Cadillac ATS,溢價比 7.6%

5.Mercedes-Benz CLA,溢價比 7.5%

6.Volvo S60,溢價比 6.9%

7.BMW X1,溢價比 6.7%

8.Audi A4,溢價比 6.7%

9.BMW 3-Series,溢價比 6.5%

10.Mercedes-Benz GLK,溢價比 6.4%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 10 款車 3 年的折舊表現最優異!

全新 Toyota RAV4 對戰 Honda CR-V!

中華汽車公布明年新車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