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0 萬就能買 Corolla 旅行車!英 Toyota 公佈正式售價

2018/12/01 14: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新一代的 Corolla 車系,其掀背車、房車以及旅行車都已亮相。掀背車及房車都已經或是即將在台灣上市,唯獨旅行車在台灣上市機率低。Toyota 也在近期正式公佈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在英國的正式售價。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近期在英國公布售價。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相片集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共有 9 個車型可選擇,售價從搭載 1.2 升渦輪手排的 Icon 車型 22,570 英鎊(約 90 萬 9000 元台幣)起跳,最頂級的 Excel 車型,則是搭載 2.0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及 CVT 變速箱,售價來到 30,340 英鎊(約 122 萬元台幣)。

入門車型採 1.2 升渦輪搭配手排變速箱,頂級車型採用 2.0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及 CVT 變速箱,另外還有 1.8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及 CVT 變速箱的配置。

擁有寬敞的車室及後行李廂,是一大優勢。

基本配備則有 LED 頭燈、16 吋鋁圈、倒車顯影、8 吋資訊顯示幕、加熱座椅等。

中階的 Design 車型則有 17 吋鋁圈、LED 前霧燈、感應雨刷、電動收摺車外後視鏡。頂級的 Excel 車型,則導入 18 吋鋁圈、雙 LED 頭燈、運動造型前座椅。2.0 升 Hybrid 更有 JBL 頂級音響及全景天窗的配備。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將在英國 Burnaston 工廠進行生產,正式上市會在明年 3 月。儘管有台灣車迷表達對於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的興趣,然而從英國導入至台灣,會有成本過高的問題,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導入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的可能性並不高。

後行李廂空間相當寬敞,第二排座椅打平後更是驚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入門掀背 A200 試駕(內有影音)

Hyundai 透露未來 2 年台灣新車規劃    

美公布 7 款評價最差車款,德國豪華車赫然名列榜上

60 萬以下入門車,這 4 款有 6 氣囊或大空間車型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