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北美高層透露,Corolla 將會有 TRD 性能車型!

2018/12/03 14: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最近 Toyota 陸續推出大改款新車,外型上明顯都更加年輕化,同時原廠改裝的 TRD 版本更是大受歡迎,包括洛杉磯車展上,Camry 與 Avalon 分別推出 TRD 車型,造型與性能都相當突出,而品牌高層近日表示,有意推出 Corolla(台灣稱 Altis)的 TRD 車型。

原廠有意打造 Corolla 的 TRD 車型,已經有在計畫,但尚未確認生產,不過希望很大。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美國 Toyota 副總裁 Jack Hollis 公開表示,相當喜愛 TRD 車型,非常樂意將品牌於賽車場上所學習到的技術與改裝,應用在市售車款上,提供更加出色的性能與造型,

同時 Jack Hollis 透露,原廠有意打造 Corolla 的 TRD 車型,目前已經有在計畫。全新 Corolla 擁有新的動力,以及相當具攻擊性的外觀,若能提供 TRD 車型,將能讓這款房車擁有更強的吸引力,動力表現也有望更進步。

Toyota 還有意讓旗下更多車款加入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另外 Toyota 還有意讓旗下更多車款加入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像是剛在洛杉磯車展亮相的小改款 Prius,就首次導入四輪驅動系統,在道路條件不理想的惡劣天氣下,仍具備更好的循跡能力,未來有望讓 Camry、Avalon 以及 Corolla 都新增 AWD 系統,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正式推出 1.5 升渦輪車型!

這 10 款原廠認證中古車很便宜!

Volvo 全新 S60/V60 準備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