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2.0 SE 特仕車全新發表

2014/10/02 11:53 TOYOTA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宣布自即日起於全台 TOYOTA 展示中心販售全新 CAMRY 2.0 SE 特別仕樣車。身為國產中大型房車的市場霸主,CAMRY 以優雅大器的絕美外型、超越期待的奢華內裝及空間、多樣的動力配置及媲美高級進口豪華車的乘坐品質,廣受消費者肯定,在國產中大型車市場囊括超過 8 成的佔有率,成為國產旗艦車壇的引領指標。為提供客戶更多樣的選擇,全新推出 CAMRY 2.0 SE 特別仕樣車,以新台幣二萬七千元的價格,升級價值六萬元的影音及科技配備,為客戶帶來全新體驗。

全新 CAMRY 2.0 SE 特別仕樣車搭載 6.95 吋觸控式導航影音主機,超大電容式螢幕透亮清晰,並搭配人性化的觸控操作,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內建衛星導航系統採 GPS 與 GNSS 雙模式衛星定位,精確快速的導引行車方向,並支援語音查找地點功能,讓駕駛者不須移開目光也能輕鬆使用,增添安全性。影音主機更可支援 HD 高畫質數位電視、倒車影像輔助、行車記錄器、抬頭顯示器…等多樣實用配備,消費者可依自身需求選購。

除了影音配備的升級外,全新 CAMRY 2.0 SE 特別仕樣車配備更便利的 Smart Entry 車門啟閉系統與 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動系統。免除開啟車門及啟動車輛時須尋找鑰匙的不便,更添車主的優雅氣質,享受坐擁豪華旗艦的不凡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