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網友當街捕獲,揭露最新一代 Ford Focus ST 實車樣貌!

2018/12/06 09:3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Pumaspeed

相較先前一連串流出的 Focus ST 偽裝照,這次網友近距離當街捕獲到最新面容,終於一窺真正完整樣貌。

這次網友近距離當街捕獲到最新面容,終於一窺 Focus ST 真正完整樣貌。

大改款第四代 Ford Focus 推出已有一段時間,台灣國產化預計要在明年第一季登場,近期國外又多次出現 ST 偽裝車照,甚至內裝也都曝光,最快明年就會發表!

高調的橘黃車色與 ST 廠徽正是 ST 家族才有象徵。

高調的橘黃車色與 ST 廠徽正是 ST 家族才有象徵,ST 外觀造型與先發表的 ST-Line 版本幾乎一樣,簡單來說,ST-Line 版本就是換上 ST 標配的空力套件,另外剎車系統也會經過強化,採用顯眼的紅色卡鉗塗裝,來強調其特殊身份。

ST 特有的 Recaro 跑車化座椅相當吸晴,這次捕捉到的為手排款。

ST 特有的 Recaro 跑車化座椅相當吸晴,上頭還印有清晰的 ST 廠徽,先前首度曝光的內裝照得知,此代 ST 也會推出自排車型,排檔造型會改成旋鈕式操作,不過這次捕捉的為手排款。

引擎動力配置漸漸明朗,先前盛傳 ST 想以 1.5 升渦輪引擎,達成 250hp 的最大出力,但考慮到引擎耐用度種種原因,已被高層否認,原廠並證實新一代 ST 會換上第三代的 Focus RS 的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保守估計將有 275hp 以上的水準。

原廠並證實新一代 ST 會換上第三代的 Focus RS 的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保守估計將有 275hp 以上的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