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洋暢銷掀背小車試駕》豐田新 Yaris

2014/10/08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暢銷國產迷你車大改款

在國內車壇販售 7 年、創下 11 萬 3 千輛銷售數字的豐田 Yaris 迷你車,上個月推出大改款新車,舉凡車格尺碼、造型設計、車室空間與安全配備均大幅進化,以滿足日漸增長的掀背小車消費族群。

車格尺碼放大不少的豐田新Yaris,車頭採用了該品牌新世代產品的Keen Look家族風貌,視覺感相當銳利霸氣。

新 Yaris 採用新世代豐田車的「Keen Look」造型設計,車頭透過宛若鯰魚鬚的霧銀飾板勾勒出倒梯形水箱護罩,放眼望去十分犀利;車頂後半部的艇型設計,搭配飾黑 C 柱所營造出的懸浮式車頂視覺感,及車尾兩側的鷹爪造型尾燈,展露出性能鋼砲般的刁鑽視覺感。

新Yaris此番軸距要比前代車款增加9公分,車長大幅增加了33公分,車高則縮減了4.5公分,看起來更加緊湊俐落。藉由飾黑C柱營造出的懸浮式車頂,結合兩側的鷹爪造型尾燈,展現性能鋼砲般的刁鑽視覺感。

這輛熾焰橘色的豪華型試駕車,標配了俗稱「魚眼」的投射式大燈,不過前保險桿氣壩兩側的迴旋標造型LED晝行燈與前霧燈則需額外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