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執行長認真要推電動皮卡,預計明年會有原型車問世!

2018/12/14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除了 SUV 在全球都相當流行以外,皮卡(Pick-up)在許多市場同樣受到歡迎,從 Ford F-150 擊敗 Toyota Corolla 拿下最暢銷車款就可以看出這點,而 Tesla 也有意開發電動皮卡車,而且執行長 Elon Musk 相當熱衷,考慮加快速度並且親自跟蹤推出進度。

Tesla 有意開發電動皮卡車,而且執行長 Elon Musk 相當熱衷,考慮加快速度並且親自跟蹤推出進度。

原本按照 Tesla 推出新車的速度來看,這款電動皮卡至少要到 2020 年才會問世,但執行長 Elon Musk 卻表示,希望在明年就能看到。並且還強調,就算電動皮卡賣不好也沒關係,因為這是自己一直想做的車,而且積極參予各項設計。

執行長 Elon Musk 希望明年就會推出電動皮卡原型車。

針對這款電動皮卡,因為卡車使用平台可以搭配更大的電池,因此會比現有的車型好上許多,Tesla 預估這輛皮卡最少可以擁有 400 英里(約 644 公里)的續航力,若是真如 Tesla 的推測,將會讓這款電動皮卡的實用性提升許多。

動力配置上,預計搭載雙電動馬達,配合全時四輪驅動系統,Elon Musk 更強調,這款電動皮卡可以拉動重達 30 萬磅(約 13.6 萬公斤)的物體,這是一個相當驚人的數據。

Rivian 在今年發表的 R1T 五人座電動 Pickup 將會是 Tesla 的競爭對手。

不過 Tesla 若如期推出這款電動皮卡,在市場上並非沒有對手,因為另一家美國車廠 Rivian 在今年發表一款名為 R1T 的五人座電動 Pickup 車型,擁有三個儲物空間共提供了 880 升的容量,0 到 100 公里加速只需要 3 秒,而最高時速達 201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

VW 點出最後一代燃油引擎生產時間點!

全新 BMW X5 台灣正式售價搶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