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Focus 底盤打造的新貨卡,Ford 全新貨卡測試車首度曝光!

2018/12/18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1

有鑑於貨卡車銷售熱度在全球市場逐漸發酵,緊接著三菱、福斯等其他品牌陸續都推出新生代的貨卡車,在原本的 F-150、Ranger 陣容之下,Ford 擬再新增一輛小型貨卡來搶市。

此為外媒《Motor 1》繪製的貨卡 Focus 預想圖。

其實不只這台小貨卡,福特先前就已公佈後續的產品計畫,會再增加八款貨卡以及 SUV,其中就包含定位更高的 Bronco 大型貨卡,至於做為旗下銷售 SUV 主力,則由大改款 Kuga 來擔任。

從輪廓細節來窺伺的話,水箱護罩、大燈造型等,其實都符合 Ford 最新家族式設計。

這輛首度登場的測試車,全車包裹得密不透風,不過從輪廓細節來窺伺的話,水箱護罩、大燈造型等,其實都符合 Ford 最新家族式設計,論身材、比例來說,的確也比 Ranger 小了一截,為ㄧ台都會取向的小型 Pick-Up 定位。

從後檔兩片擋風玻璃、無後座等這些配置來看,車型明顯為單廂設定版本,雖然動力、內裝配置尚未明朗化,不過底盤部分,估計是採用最新一代 Focus C2 模組化底盤系統,從首波流出的測試車時間點來看,相信最快明年就有進一步消息。

底盤部分,估計是沿用最新一代 Focus C2 模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