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偉士牌設計!復古電動單輪車極速及續航力適合市區通勤

2018/12/22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el & Bel

經典的義大利機車品牌 VESPA,是許多人的機車精品代表,畢竟在電影《羅馬假期》留下的身影,烙印在腦海無法忘懷。來自西班牙的公司,推出一款電動機車,有著神似 VESPA 設計,不過它卻是一輛電動單輪車!

有著神似 VESPA 經典設計的電動單輪車 Monowheel Z-One。

Monowheel Z-One 相片集

這款電動單輪車名為 Monowheel Z-One,是由西班牙巴賽隆納的公司 Bel & Bel 所設計,在 2008 年 Bel & Bel 就已推出第一款 Monowheel,這類單輪車也一直是他們感興趣的開發項目。

10 年後 Bel & Bel 對於技術的掌控更進步,因此推出 Monowheel Z-One,參照 VESPA 工程師 Corradino D’Ascanio 的經典設計,打造出這款 Monowheel Z-One,也和 Bel & Bel 的品牌風格及形象相同。

雖然是電動單輪車,最高時速可達 35 公里。

駕駛 Monowheel Z-One 並不難,讓身體向前傾就能加速,向後傾就能進行煞車,停下來時,同樣也是將腳放在地上做支撐,車重約 70 公斤。

採用 1000W 電機系統,配備 60V 鋰電池,最高時速可達 35 公里,續航力約有 45-60 公里左右。車身尺寸為長 120 公分、寬 50 公分、高 60 公分,並配備頭、尾燈及方向燈,不過正式上市時間及售價都還未宣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工業局資料揭露台灣電動機車最新銷售狀況

旗下車型選擇過多,BMW 高層坦承:連我們都被搞混了

電瓶沒電只是其中之一!外媒整理出 10 個汽車無法發動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