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親民價!這款都會用電動小車續航力很夠用

2018/12/30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go-mobile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像 Tesla 這樣的電動車,一方面是車身太大停車不易,一方面則是價格太高。也讓電動車有更分眾,且價格更合宜的車款出現。德國近來就有一款電動小車,除了可坐 4 人,作為都會使用,續航力也相當足夠,而價格同樣也比一般電動車更親民。

e.Go.Mobile Life 相片集

德國車廠所推出的電動車,訴求都會使用。

德國車廠 e.GO Mobile,推出的這款電動小車名為 Life,在 3,348mm 的車長,以及 2,200mm 軸距的情況下,可提供 4 人短程乘坐使用。這款車的訴求很明確,就是都會用車,因此走的是小巧可愛路線,並提供多種車色選擇,頭尾燈都是圓形燈具設計,也增添喜感。

e.GO Mobile 也評估過,在都會使用的情況下,一般人大概整天行駛到 5、60 公里就已經非常多,這款 Life,由於訴求都會路線,提供的 3 種車型編成,續航力從 121、142、184 公里不等,回家後可再進行充電,已可提供 2 至 5 天的連續用車環境。

雖然車身不大,仍可提供 4 人短程乘坐。

根據電池的容量不同,極速與加速都不相同。續航力 121 公里的入門 e.GO Life 20 ,極速來到時速 116 公里,時速 0-50 公里加速為 7.7 秒;續航力 143 公里的入門 e.GO Life 40,極速來到時速 130 公里,時速 0-50 公里加速為 4.7 秒;續航力 184 公里的入門 e.GO Life 60,極速來到時速 152 公里,時速 0-50 公里加速為 3.4 秒。

充電時間則有快充及一般速度,最快 3.8 小時就能充飽電。車內則有基本的配置,包括空調,中控螢幕,圓型冷氣出風口則與頭尾燈相呼應。

車內基本配備也沒少。

座椅較無包覆作用。

預計 2019 年 3 月開始生產的 Life,e.GO Mobile 目前開出 15,900 歐元(約 56 萬元台幣)、17,400 歐元(約 62 萬元台幣)、19,900 歐元(約 71 萬元台幣)的售價,2019 年 4 月可開始交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旗下車型選擇過多,連 BMW 高層都搞混了

台灣福斯停售 Sportsvan....其實是為了這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