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 HR-V 小改款上市時間公布!專屬網頁日本 Honda 正式上線

2019/01/01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台灣也很受到歡迎的 Honda HR-V,日本方面已經有小改款的資訊,Honda 也在日本官網上正式揭露 HR-V 的上市時間,確定會在 1 月 31 日上市。

日本 Honda 官網已經揭露 VEZEL Touring 的上市時間。

在日本名為 VEZEL Touring 的 HR-V,小改款的重點就是在 1.5L VTEC TURBO 渦輪引擎,這顆就是目前 CR-V 正在使用的同一顆引擎,比起先前的自然進氣引擎,這顆 1.5T 渦輪在低速時的高扭力表現更好。

外觀部分,主要在車頭,包括黑漆塗裝的頭燈、鍍鉻前格柵、前保桿下格柵等,都是小改款新設計。

雙色的車室配色,提供另一種不同的視覺及乘坐感受。

內裝部分,則是採高質感棕色麂皮搭配黑色的雙色設計,車室內的靜肅性也有所提升。車尾則是採左右雙出排氣尾管,打造出 HR-V 的運動氣息。並提供 6 種車身顏色選擇,另外也配備 Honda Sensing、雙前座加熱座椅、18 吋鋁圈、車頂架等。 

儘管已在官網上公布日本發表時間,不過正式售價以及車型編成等部分尚未揭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將開賣 6000 萬 McLaren 超跑,全球首起火燒車卻「面目全非」

荷蘭電動機車續航力樂勝 Gogoro

對手鎖定 Golf GTI?Toyota Corolla GR 性能掀背車 2 年內有望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