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Golf GTI?Toyota Corolla GR 性能掀背車 2 年內有望推出

2019/01/01 17: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翻攝自 Carscoops

隨著 Toyota Corolla 掀背車陸續在各地上市,要求推出性能版的聲音也開始此起彼落,Toyota 高層也有這樣的想法,並將目標鎖定在 Corolla GR 性能車。

Corolla GR 性能掀背車,雖然尚未獲得 Toyota 官方證實,但卻是有可能推出的車款。圖為一般版 Corolla。

來自外媒《Carsales》的報導,中型性能掀背車如 Volkswagen Golf GTI、Honda Civic Type R、Hyundai i30 N,都在市場上有著重要地位。Toyota 高層也希望以 Corolla GR 性能掀背車,與其他對手較勁。

而這項任務要能成功執行,Toyota 性能子品牌 Gazoo Racing 就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Toyota 86 與大改款 Supra 負責人多田哲也(Tetsuya Tada)就是關鍵人物。

儘管高層殷切期盼 Corolla GR,但多田卻表示,他無法保證 Gazoo 下一代車型就是 Corolla GR。

多田進一步表示,已收到來自不同國家的要求,要決定哪一款性能車推出的順序,真的是一件相當有挑戰的事。重點是必須擬定正確的品牌戰略,這件事,不止 Toyota 在做,其他品牌也是這樣的執行當中。

儘管 Corolla GR 仍尚無明確消息,不過外媒也臆測,若屆時推出,渦輪增壓四缸引擎絕對是最有可能的選項,最大馬力可望達 250hp 至 300hp 之間,上市時間則有可能在 2020 年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公布日規 HR-V 小改款上市時間,專屬網頁日本上線

台灣將開賣 6000 萬 McLaren 超跑,全球首起火燒車「面目全非」

荷蘭電動機車續航力樂勝 Gogo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