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入主國產性能房車?今年新車只剩這 3 款可以選!

2019/01/09 14: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雖然台灣市場還是以 SUV 和掀背車款為主流,不過各車廠可沒打算放棄傳統家庭房車,為了提升它們的賣相,近幾年台灣的房車市場,已逐漸朝向運動化設計,像是 Hyundai Elantra Sport,亦或今年即將要發表的 Ford Focus、Luxgen S5 GT220 等,它們皆擁有流線的外觀,且動力性能也絲毫不馬虎,這些才能更吸引更多年輕族群買單。

Ford Focus

四門版已確定採用全新的動力配置,其 182hp/24.5kgm 最大輸出,在此級距已算相當優秀。

台灣將在 2 月 20 日正式發表大改款第四代 Ford Focus,同樣會提供五門掀背、四門房車車型,以四門版本來說,鈑件細節設計凹凸有致,呈現出色的立體感,且車尾還頗有 Volvo S60 的豪華房車氛圍,動力重點則是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全新動力配置,最大輸出可是擁有 182hp/24.5kgm,182hp 最大馬力在國產界中,已屬於高性能區塊。

Luxgen S5 GT220

Luxgen S5 將沿襲上次改款的 U6 推出 GT、GT200 版本,換上開孔式引擎蓋,除了能為引擎室帶來散熱之功效,也能在造型上營造更多的性能味。(圖為現行款 S5。)

原廠已證實將在今年第一季對 S5 進行改款,並會換上與 U6 GT 一樣的 1.8 升渦輪引擎,並宣稱 0~100km/h 加速可在 7 秒內完成,對比現行款 S5 8 秒左右的破百加速成績,動力確實有明顯的進步,車室估計會大量採用旗下最新的科技結晶,像是 12 吋多媒體大螢幕、底盤透視、盲點偵測影像等都不會少。

↓↓接著看下一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