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貨卡市場需求增加!日產新一代 Frontier 即將生產,有望搭 3.0 升渦輪動力

2019/01/11 10:2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Toyota

有鑑於 Pik-up 車型在全球市場逐漸升溫,尤其中型貨卡競爭最為激烈,以美國市場來說,Ford Ranger、Jeep Gladiator 均已推出新世代車型,加上 Toyota Hilux 長期位居銷售榜首,是各大廠覬覦的目標,故 Nissan 準備派出全新大改款的 Frontier 來應戰。

目前現行款的 Nissan Frontier 是 2004 年發表的第二代,已有超過 15 年以上未進行改款,屬於長青級的貨卡車,而前文提到的市場需求量增加,加上流行趨勢,故原廠已準備推出全新一代大改款車型。

圖為現行款的 Nissan Frontier。

Nissan 原廠證實全新 Frontier 已在美國密西西比州加速生產與開發,就目前資訊來推測,動力會以 3.0 升 V6 渦輪引擎為主,該引擎至少有 260hp 最大馬力,另外 2.8 升的柴油動力也有可能入列。

回到國內市場,貨卡選擇還不多,目前有 Ford Ranger、Volkswagen Amarok、Ssangyong Actyon Sport、印度的馬亨達 Scorpio 等車款,但由於近年來的交通法規鬆綁,貨卡市場也有逐漸加溫趨勢,尤其是 Ford Ranger 更有明顯的銷售成長,有鑑於此,甚至台灣和泰已有導入 Hilux 的計畫,若照趨勢發展來看,同樣身為台灣大廠之一的日產,未來說不定台灣也有機會看到大改款的 Frontier。

台灣和泰傳出有意在 2019 年引進 Hilux 皮卡車,上市的時間點約在 2019 年第 2 至第 3 季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