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測試車在台現身,原廠評估中!三菱 Xpander 大空間賣點東南亞賣翻

2019/01/26 14: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前年在印尼車展推出的 Mitsubishi Xpander,在東南亞右駕國家市場推出後,市場反應熱烈,去年更趁勝追擊,在如越南等國家推出左駕版本,台灣車迷對於這款車的期待度也相當高,就在本週,有網友拍攝到 Xpander 測試車出現在台灣的照片。

Xpander 在東南亞熱銷,中華汽車也對這款車興致勃勃。

Mitsubishi Xpander 相片集

來自中華汽車的說法,這款 Xpander 是用來做測試使用,是否會導入台灣,目前仍在評估中。不過這也讓 Xpander 導入台灣的機率,又增加不少。

以空間機能為主打訴求的 Xpander,是款結合 MPV 以及 SUV 特性的車款,擁有類似 SUV 的外型,但卻具備較低的 205mm 離地高度,接近 MPV 的訴求,並提供 3 排座椅設定,第二排提供 60:40 分離設計,第三排提供 50:50 分離設計,擁有相當好運用的座椅設定彈性。

車內也有相當不錯的收納機能,像是有隔板的副駕手套箱,可置放鞋子的座椅下方收納盒,後車廂隔板底下也可擺放 2 至 3 雙鞋子等,都展現出 Xpander 以空間及收納機能為賣點的訴求。

最初是先推東南亞右駕國家市場,不過現在已有左駕版本。

相較於車室空間,Xpander 比較弱的是其動力配置,採用 1.5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6,000 轉時提供最大馬力 105hp 及 4,000 轉時提供 141Nm 最大扭力,另外有 4 速自排及 5 速手排可選擇。若是屆時導入台灣,動力可能是優先調整的選項。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印尼 Mitsubishi 打算增加 Xpander 的新功能,吸引更多消費者購買,不過銷售經理 Irwan Kuncoro 拒絕透露相關功能,僅表示會讓 Xpander 更帥更與眾不同,有望今年推出。

在印尼年度風雲車大獎中,並獲得年度風雲車、年度最佳 MPV 以及年度最佳小型 MPV 等的肯定。這款結合 SUV 及 MPV 的 Xpander,是否有機會引進台灣販售,就看中華汽車的測試評估了。 

寬敞的空間,讓 Xpander 能乘坐 7 人,舒適性也表現不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底盤越野露營車,室內根本是頂級套房

10 萬有找最便宜黃牌重機 2 月台灣開賣

遇坑洞不怕爆胎或變形!這款輪框用了什麼黑科技?

日媒搶先透露 Toyota RAV4 日本上市明確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