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熱銷 7 人座 MPV 準備大改款,執行長透露 Sienna 問世時間點!

2019/01/30 11: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受到許多總裁、明星喜愛的 Toyota Sienna,擁有相當舒適的乘坐空間,2010 年推出第 3 代至今,雖然經過幾次改款,甚至連動力都進行更換,但在去年美國的銷量下滑,對此原廠透露這款 MPV 的大改款計畫。

Toyota Sienna 去年北美市場銷量下滑,品牌執行長透露大改款問世時間點。

雖然 SUV 級距強勢崛起,擠壓到 MPV 的生存空間,但大空間、高舒適性、高穩定性的特點,仍相當吸引許多家庭以及公司行號,畢竟七人坐 SUV 的第三排座椅幾乎只能給小孩乘坐,也很難像這些 MPV 一樣提供第二排獨立高級座椅。

新一代 Sienna 預計採用 TNGA 平台打造。

不過 Toyota Sienna 由於產品週期已經邁入第 9 年,競爭力已經略有下降,去年更遭到 Honda Odyssey 反超,在北美市場跌到第 4 名,但北美執行長 Jim Lentz 表示,不會因為銷量下滑,就提前針對車款進行更新換代。

雖然生存空間遭 SUV 擠壓,但 MPV 大空間的優勢仍受到許多家庭歡迎。

針對未來 Sienna 大改款,Jim Lentz 指出,在新一代問世前,Sienna 銷量下滑都還可以接受,至於第 4 代 Sienna 預計在 2021 年推出。有望搭載目前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平台,讓這款 MPV 擁有更優異的操控表現。

這款 MPV 在台灣市場也相當受歡迎,總代理尚未引進時,水貨商就有千輛以上的銷售表現,而總代理也在 2016 年正式導入,並於 2018 年推出新年式,換上更年輕化的外觀與 TSS 主動安全配備,屆時 2021 年大改款後,預計台灣市場也會跟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不遠了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無偽裝曝光

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準備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