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 不只會做吸塵器,還挖角 BMW 高層來幫忙造車!

2019/01/31 07:3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之前盛傳 Dyson 想跨界產業研發電動車,可別以為它只是說說,為了這項計畫,Dyson 更挖角汽車產業多位重角來開發,最快預計 2021 年前問世。

Dyson 是英國赫赫有名的電器製造商,台灣民眾對這個品牌必定不陌生,像是吸塵器、吹風機等一系列電器產品,均在賣場、商場上都能看到,從 2017 年開始,Dyson 就已準備開始研發電動車,起初從電池技術開始強化、改進,目的就是為了未來的電動車在鋪路。

圖為 Dyson 電動車預想圖。

據眾多外媒報導,Dyson 為了研發電動車的電池,已經投資了 32 億美金來開發,更花上大筆資金買下英國皇家空軍基地做為研究所,接著陸續以重金力聘數位汽車產業的菁英來助陣,其中曾待過 BMW、Infiniti 的 Roland Krueger 高層主管就是其中一例,此舉可看出 Dyson 對於電動車之路,已是野心勃勃。

Dyson 對外宣稱已在積極研發新世代的專用電池,與現在的 Tesal、BMW 或 Porsche 電池技術有很大不同,除了會有先進的電池技術外,在車體結構上也會朝向未來、高科技來設計,雖然目前皆尚未提供任何進一步消息,不過此車預計最快就會在 2021 年前亮相,在此之前,相信也會有更多詳細資訊流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