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Ford Focus 全車系售價流出!頂規 90 萬有找

2019/02/13 12:57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大改款 Focus 第四代發表在即,據福特業務端最新消息透露,四門頂規的旗艦版價格將落在 86.9 萬;五門頂規的 ST-Line 則可能推出 89.9 萬的預售價。

不過因應台灣人用車習慣,全車系可能這次皆無全景天窗配置。

即將在台灣時間 2 月 20 日發表的第四代大改款 Focus,這次同樣會提供五門掀背車與四門房車兩款車型,將以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做為銷售主力,據福特業務銷售端透露,四門頂規的旗艦版價格將落在 86.9 萬;五門頂規的 ST-Line 則可能推出 89.9 萬的預售價,另外四門房車將推出兩款等級、五門掀背車則是三款。

15 : 30 更新

各車型售價如下:

1.5L 4D 77.9

1.5L 4D 旗艦 86.9

1.5L 5D 自然進氣 67.9

1.5L 5D 渦輪 78.9

1.5L 5D ST-line 89.9

符合台灣人對於安全配備的重視,台灣已確定納入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

內裝大幅翻新,採懸浮式的中控螢幕,可為駕駛帶來直接的閱讀視野角度,頂規車型已有恆溫空調、電子手煞車、皮質座椅、懸紐式排檔、後座出風口等實用配備,而最重要的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台灣已確定導入,此系統已涵蓋 ACC 智慧定速、都會預警煞停、LCA 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在同級表現,相當優秀。

新一代 Focus 車身尺碼再放大,其中最有關乘坐空間的軸距,從舊款的 2,648mm 增長至 2,700mm,可讓車內空間感變得更好,車尾造型方面,為了強調 ST-Line 的運動化精神,有大型的擾流尾翼與雙出排氣管做陪襯。

此為四門房車版,詳細車型、售價以 2 月 20 日正式發表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