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唯一!2.7億「神牛」買主曝光 藍寶堅尼員工列隊迎接

2019/02/14 16:1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名車氣勢驚人。(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藍寶堅尼是不少富豪都有收藏的跑車品牌,但 6000 萬人民幣(台幣約 2.72 億元)、特別訂製的「SC18 Alston」可就相當罕見了,媒體報導買下此車的富豪是中國知名車商,不到 30 歲就身家百億的付嵩洋。

付嵩洋是北京恒翔永瑞貿易公司創辦人,也是富二代。(圖翻攝自搜狐)

綜合中媒報導,付嵩洋是北京恒翔永瑞貿易公司創辦人,也是富二代,他對跑車極有熱情,除了收購名車,也創辦超跑俱樂部。而這次的藍寶堅尼「SC18 Alston」則是全球唯一的專門訂製,搭載 6.5 升的 v12 引擎、最大馬力達 770 匹,交車時藍寶堅尼全體員工排隊迎接,場面相當氣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