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野休旅 Suzuki Jimny 進行麋鹿測試表現如何?外媒直搖頭(內有影片)

2019/02/18 10:17 文/記者陳英傑

被譽為「Baby G」的 Suzuki Jimny,因價格實惠,又有「窮人版的 G-Class」之稱,是許多人越野休旅車的首選,大改款已陸續在許多地區上市,不過有外媒針對 Jimny 進行麋鹿測試,卻讓外媒感到失望。

Suzuki Jimny(圖片來源:Suzuki)

這是來自 km77.com 的 Youtube 影片,針對 Jimny 進行不同速度的麋鹿測試。在幾次的速度測試後,Jimny 在時速 68 公里的麋鹿測試表現較好,但其實已有明顯的車身傾斜以及轉向不足的問題。

時速來到 71、72 甚至是 76 公里的麋鹿測試,Jimny 已經非常不穩定,雖然有 ESC 努力的在試圖穩定車輛,不過仍可看出 Jimny 的表現不理想。

時速 72 公里的麋鹿測試。(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時速 68 公里的麋鹿測試。(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測試人員表示 Jimny 的轉向齒條非常長,使得駕駛無法在麋鹿測試時快速的操控,而輪胎的抓地力也較淺,都影響 Jimny 在麋鹿測試的表現。

儘管 Jimny 是一輛越野休旅,不以速度見長,然而若是在實際道路行駛,遇上前方有突發狀況必須閃避時,在過快的速度,有極高機率出現失控的可能,這項測試絕對值得參考。

【Suzuki Jimny 麋鹿測試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Focus 「扭力樑之亂」引鄉民熱議,究竟有何優缺點?

最猛阿嬤駕駛!70 歲大秀甩尾功

大改款三菱得利卡,日本 6 車型配備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