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Prius 小改款發表,正式售價與預售價格相同!(內有影音)

2019/02/19 14: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儘管 Altis 及 RAV4 大改款即將在 3 月上市的消息,掩蓋了第四代 Prius 小改款上市的光芒,不過總代理和泰汽車仍在今天正式發表 Prius 小改款車型,導入 Qi 無線充電、八向電動座椅等配備,正式售價為 112.9 萬元,年販售目標為 2,000 輛。

Toyota Prius 4 小改款相片集

小改款 Prius

小改款 Prius 仍維持單一車型設定,多了 Qi 無線充電、八向電動可調駕駛座椅、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測警示系統。另外也換上全新的 LED Bi-Beam 頭燈及 LED 尾燈組,搭配全新的前後保桿及雙色鋁圈。

安全配備部分,仍具備 TSS 系統,包含 ACC、PCS、LDA 以及 AHB 等,被動安全部分則仍為 7 氣囊。 

動力部分,仍維持 1.8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馬力為 122ps,搭配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箱,平均油耗來到每公升 26.7 公里。懸吊部分,則是前麥花臣後雙 A 臂。保固部分,也從原先的 5 年或 12 萬公里,提升到 8 年或 16 萬公里。

這次也多了 3 款車色,車色選擇來到 7 種。

喜愛 Prius 的車主,對於這次小改款較為惋惜之處,則是未能配備通風座椅,以及座椅記憶功能。

【Toyota Prius 小改款發表會影音】

↓↓Prius 完整規格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