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有的台灣都有!Kia 大七人座 Sorento 小改款 3 月登台

2019/02/19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自 2017 年導入國內販售的 Kia 大七人座休旅車 Sorento,將在今年 3 月 11 日發表小改款車型,同時透露,小改款 Sorento 將是原裝進口,國外有的國內都不會少,不過目前針對售價部分,原廠仍相當保密。

Kia Sorento 將在 3 月 11 日在台灣發表小改款。

預計在 3 月 11 日發表的小改款 Kia Sorento,目前許多細節尚未曝光,但根據稍早出爐的能源局油耗測試資料來看,小改款 Sorento 將採 2.2 升柴油引擎,並跟隨海外腳步換上 8 速變速箱。

外觀方面,小改款換上 LED 頭燈以及冰塊狀(Ice Cube)霧燈,虎鼻式特色的水箱護罩中央也改為鱗片式的裝扮,車尾也改為重新設計過的 LED 尾燈,乍看之下有點像全新 Audi Q5 的樣式,整體運動感更加提升。

內裝方面主要是換上新式樣四幅方向盤。

另外從能源局資料來看,還有 GT Line 運動化版本,擁有更具層次感與肌肉感的外觀套件,還有深色塗裝的招牌虎鼻水箱罩、雙色鋁圈及紅色卡鉗,造型上比起一般版本更富侵略感,不過動力上則沒有改變。

內裝部分基本維持現行版本設計,主要改動是換上新式樣的四輻式方向盤,以及針對儀表板、空調面板及多媒體系統進行細部妝點,搭配上更優異的飾板用料,車室整體質感都有所進步。

擁有大七人坐的空間配置,對國內消費者來說相當吸引力。

海外小改款版本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搭載 WISE Drive 駕駛輔助系統,整合 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BCW 側面碰撞預警/RCCW 後方交通碰撞預警系統、FCA 前方碰撞預警系統等,既然原廠號稱與國外版本相同,預計也有望出現在國內小改款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貼近台灣規格的 Toyota Altis 資訊出爐

台灣 Volvo 回應 XC60 變速箱有問題未召回

新一代 Toyota RAV4 台灣版定裝照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