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Livina 大改款上市!與三菱熱賣 MPV 相似度極高

2019/02/19 19: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今天正式在印尼發表全新的 Livina,跟過往的造型已截然不同,與 Mitsubishi Xpander 可說是孿生兄弟,規格配備上也與 Xpander 相似。

除了熟悉的 V-Motion 車頭及配色,整輛 Livina 看起來就像是 Xpander。

這一代的 Livina,在外型上導入 Nissan V-Motion 設計,車頭是最有 Nissan 設計元素的地方,車側及車尾像極了自家集團 Mitsubishi Xpander。

Nissan Livina 相片集

外觀部分,導入 LED 日行燈、尾燈配備,也有倒車顯影可使用。採 3 排 7 人座設計,提供更彈性的室內空間。

車內則有 START/STOP、I-Key 的配置,另外也有 HSA 上坡起步輔助、TCS 等。

大改款 Livina 為右駕版本,導入台灣機率低。

動力與 Xpander 相同,都是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排氣量 1499c.c.,6,000 轉時提供最大馬力 104ps,根據不同車型配備 15 或 16 吋輪圈。

印尼 Nissan 提供 5 個車型,其中 2 款是 5 速手排,3 款是 4 速自排,售價從 1 億 9880 萬盧布至 2 億 6600 萬盧幣(約 43 至 58 萬元台幣)不等。

由於是右駕車型,加上中華汽車已經在測試 Mitsubishi Xpander,因此這款 Livina 要導入台灣的機率相當低。

3 排座位設定,可提供相當大的空間運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Prius 小改款發表,正式售價=預售價

越野休旅 Suzuki Jimny 進行麋鹿測試表現如何?外媒直搖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