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Ranger 大改款外型更陽剛!外媒流出無偽裝實車照

2019/02/25 13: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受到北美等市場歡迎的皮卡車,近來也在台灣陸續推出,其中 Ford Ranger 在路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近日外媒更曝光一組新一代 Ranger 的無偽裝實車照,換上更具科技感的外型,同時融入品牌最暢銷皮卡 F-150 的設計元素。

外媒傳出新一代 Ford Ranger 無偽裝實車圖。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新一代 Ford Ranger 的無偽裝照片曝光,可以發現整個車頭設計與現行版本相當不同,採用更加方正的元素,在保留家族化設計語彙的情況下,以層層推砌的多邊形,配合鍍鉻材質,營造出科技化面容。

同時新型的 C 字型頭燈比起現行版本還要顯眼,前保險桿部分也加入外凸飾板進行妝點,同時水箱護罩與下方進氣口相連,讓車頭整體感更顯突出,前保桿兩側的方形霧燈配上鍍鉻飾條包圍,辨識度也提升許多。

整體造型與現行版本有很大區別,充滿更多科技感。

車尾的設計則相對較為簡單,尾燈採用 8 字型設計,整體輪廓也和車頭相呼應,車尾下方則有大面積的鍍鉻飾板。至於內裝部分,目前尚未有消息傳出,同時動力配置上,也有待原廠給出進一步消息。

另外先前北美車展上,Ford 與 Volkswagen 進行合作,將共同開發下一代 Ranger 與 Amrok,也就是說未來 Ranger 可能會採用來自 Volkswagen 品牌的多項技術,包括底盤、動力等,並與 Amrok 以雙生車的方式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ymco 新名流繳出每 2 分鐘就賣 1 台超狂成績單

Luxgen 全新休旅 URX 規格曝光

新一代 Ford Kuga 動力配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