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4.9 秒的 T-Roc R,日內瓦車展前廠照先公開!

2019/02/25 18:45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Volkswagen

不久前才在 YouTube 上公布偽裝車測試預告影片的 Volkswagen T-Roc R,不聲不響就在日內瓦車展前公開正式官方廠照與產品資料,讓覬覦這款高性能小型 Crossover 的車迷能提前一探其虛實。

Volkswagen T-Roc R 繼日前偽裝測試影片公布後,又公布了正式的廠照。

T-Roc R 車上搭載 Golf R 上那具 EA888 系列的 2.0 升直 4 缸內直噴 TSI 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馬力下修 10 匹至 300 匹,扭力峰值則維持 40.8 公斤米不變,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與 4MOTION 全時 4 驅系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 4.9 秒,極速約定成俗地被限制在 250 公里/時,性能實力與同集團血緣相近的 Audi SQ2 可說不分軒輊。 

T-Roc R 採 4MOTION 全時 4 驅設定,其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4.9 秒,極速則限定在 250 公里/時。

搭載原廠代號 EA888 的 2.0 升 TSI 缸內直噴引擎,可輸出 300 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達 40.8 公斤米。

全車內外透過 R 字樣徽飾透露出 T-Roc R 不凡的性能形象,並擁有專屬的車身與內裝配色,營造出有別於一般 T-Roc 車型的個性化外觀及跑格化內裝。產品開發過程更有前 WRC 和 WRX 世界冠軍、現役 Volkswagen 陣營 WRX 名將 Petter Solberg 參與其中,更幫 T-Roc R 發揮鍍金加持的作用。 

座艙鋪陳將 Volkswagen R 的性能元素融入其中。

T-Roc R 標配 18 吋 Spielberg 款式胎圈組和左右雙邊 4 出的原廠橢圓形排氣尾管,但廠照顯示可加價升級 R Performance 的 19 吋 Pretoria 平光黑鋁圈及 235/40R19 跑車胎,並換上性能車迷趨之若鶩的 Akrapovic 代工鈦合金尾段消音器(國內俗稱「蠍子管」),滿足性能買家更高的期待。 

T-Roc R 標配 18 吋 Spielberg 款式胎圈與 17 吋的 R 煞車卡鉗,圖中的 19 吋 Pretoria 消光黑鋁圈與 235/40R19 輪胎則為選配。

國內俗稱「蠍子管」的 Akrapovic 鈦合金尾段排氣管也需另外加價選配。

由於 T-Roc 的產品定位在去年發表的 T-Cross 之上,有鑑於 Volkswagen 品牌在國內仍有一定程度的價格敏感度,台灣福斯汽車傾向導入平價實用路線的 T-Cross,而將 T-Roc 的引進計畫先行擱置,所以性能款的 T-Roc R 短期間應不可能導入台灣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