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Focus ST-Line,Toyota Auris GR Sport 原廠官圖曝光!

2019/02/27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為了強化運動感,鎖定 Focus ST-Line、Golf R-Line 這些同級對手,Toyota 已打算推出 Auris GR Sport 來搶市!

近來幾個月台灣大改款第四代 Focus 討論度相當高,其五門頂規的 ST-Line 展現的運動感令人相當驚艷,而 Toyota 也不甘示弱,已準備要推出 Auris 運動化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鋁圈也換上更具動感的雙色勁黑造型。

原廠官圖已釋出車頭、車尾兩張照片,與一般版本相比,Auris Sport 外觀上並未有太大變化,乃是經由一些細節的空力套件點綴,水箱護罩並換成黑色蜂巢樣式,來強調視覺的運動感。

車尾看起來則未進行更動,仍維持扁平的雙出排氣管造型特色,此 Auris GR Sport 僅著默在外型修飾,所以動力也未進行更換,預計仍以 1.8 升油電引擎、2.0 升 NA 引擎、1.2 升小排氣渦輪等做為動力來源。

Auris GR Sport 僅在外觀修飾,故動力編成則維持不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