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萬內掀背操控好手就是它!Ford Focus ST-Line 試駕報導

2019/02/27 11:4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動力、底盤操控、變速箱感受無疑是熱血鋼砲不可或缺的三大因素,在這大改款 Focus 五門 ST-Line 已相當貼切的詮釋出來,對上同級的 NA 引擎抑或是 CVT 變速箱,這款 Focus ST-Line 絕對夠資格稱上百萬內的 Fun Car 首選!

【Ford Focus ST-Line 相片集】

視覺熱血又動感

ST-Line 前霧燈的鈑件細節設計相當立體、傳神,且兩側的通風網設計可不是擺著好看,除了能有撞風為剎車帶來散熱的功效外,也能提升空氣力學的發展。

這次受原廠之約前往台中麗寶搶先試駕睽違已久的 Focus ST-Line,這款 ST-Line 售價 89.8 萬元,為五門最頂規車型,整車除了擁有犀利的空力套件外,就連底盤懸吊設定也大幅強化一番,比起一般車型,在動態表現上,讓駕駛更能得心應手享受在操駕的樂趣上。

18 吋大鋁圈,再配上 235/40R18 米其林 PS4 輪胎,光用看的就能感受到此車的性能魅力。

ST-Line 後方採用單邊雙出排氣管造型,並輔以運動擾流尾翼陪襯,視覺的運動感相當好,再加上特別換上的 235/40R18 米其林 PS4 性能抓地跑胎,相較一般款的 16 吋胎圈組合,ST-Line 呈現出更霸氣的風範。

車室最吸睛的就屬這跑車化蜂巢座椅,包覆性、支撐性皆有水準之上的表現。

ST-Line 跟先前試駕的四門房車旗鑑比起來,仍有 Co-Piolt360 安全系統、B&O 音響、無線手機充電等這些好料配備,為了強調視覺的熱血氛圍,ST-Line 並多了黑色頂蓬、三幅跑車方向盤、紅色車縫線、跑車化蜂巢座椅等,就連飾板也換上低調、帥氣的黑色樣式,視覺帶來高級的質感表現。

動態表現如何?接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