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是多人座休旅,Luxgen URX 還有品牌首度搭載的新科技!

2019/03/02 11:0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諜報家

Luxgen 打算在今年推出 URX 全新車,打入台灣七人座休旅市場,目前最新的實車圖已在網路上陸續流出,最重要的它可是有望成為品牌首度採用 ACC 之車款。

台灣百萬內休旅中配有 ACC 智慧定速跟車已不算新鮮事,不過對於國產的 Luxgen 來說正準備開始推行,據悉今年將推出的 UXR 正會搭上這股熱潮,成為旗下中首款配有 ACC 定速之車款,而這套安全系統未來也必定會逐漸下放至其他車系,對於現在相當看重車輛安全性的國人來說,無疑是一大好消息,又多了購車新選擇。

由實車圖來看,已採用分離式的 LED 燈組讓人印象深刻,造型相當前衛。

Luxgen 在現行既有的 U5、U6 等這些新生代休旅陣容下,準備今年再增添 URX 全新 7 人座休旅,此為 5+2 座配置,車身長寬高尺碼為 4725x1826x1765mm,比現行 U6 大上一些,目的就是為了容納七位乘客的空間,不過軸距 2720mm,倒是與 U6 相同。

與現在一窩蜂的斜背造型不同,URX 以中規中矩的設計,力求最佳的乘坐空間展現。

後方同樣有著特別的新設計,尾門上以 Luxgen 六個單字取代原本廠徽設計,並在下方加入雙出排氣管設計,來強調視覺的運動感,另外此車頂採用傳統休旅造型設計,並未採大幅傾斜角度,如此,乘客的頭部空間會更好。

動力估計會以 1.8 升渦輪為主,內裝並會導向旗下最新格局設計,採用直列式大面積的 12.3 吋中控螢幕,另還配有三幅式皮質方向盤附換檔撥片,且品牌主打的 AR 環景系統,也不會少,另外 URX 還會是品牌首款採用 ACC 智慧定速之車款。

ACC 定速跟車系統的導入,宣示未來 Luxgen 新車將會大幅應用此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