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大降價!中國車主不開心 恐告上法院

2019/03/02 11:4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特斯拉宣佈大降價的消息,對想要購買特斯拉的消費者絕對是一大福音,然而那些剛提車的車主可有意見了。《華爾街見聞》報導,中國一些不滿的車主,正向特斯拉尋求補償管道,且不排除以法律手段來捍衛自身權益。

《華爾街見聞》報導,中國一些不滿的車主,正向特斯拉尋求補償管道,且不排除走上法律途徑。(路透)

《華爾街見聞》報導指出,日前特斯拉為提振中國市場銷量,將 Model S、Model X 和 Model 3 共 8 款車型的售價下調,降價幅度之大,使得上海、北京、深圳等地一些剛提車不久的車主無法接受,要求特斯拉祭出補償方案,若無法得到滿意的結果,將走上法律途徑。

報導指出,這些車主透過法律手段獲賠的可能不大,相關律師指出,關於商品價格,商家一般擁有自主定價權,除非是承諾過某個期限內不降價,或對於價格下降有保價承諾,否則剛提車的車主很難主張權利。雖然還是有可能獲得特斯拉的補償,但在法律上是沒有依據的。

對此 LMC 汽車市場諮詢(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曾志凌表示,特斯拉去年銷售業績不好,尤其在中國市場遭遇下滑,另一方面中國正加速生產電動車,這將分散特斯拉的資源,如今追求科技的用戶更多,加上降價趨勢造成的困擾,特斯拉將面臨一系列的挑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車熱賣,Nissan 小型掀背恐因此停產..

Tesla 推 110 萬有找電動車!Model 3 標準版有哪些配備?

226 萬輛 Subaru 車需召回!包括 Forester 與 Imprez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