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是變型金剛! 杜拜土豪用多台車組出世界最大 suv

2019/03/02 16:03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杜拜的富有程度全球皆知,但一名杜拜富豪最近又突破極限,他用 Jeep Wrangler、Dodge Dart 以及 Oshkosh M1075 軍用卡車的部件,組出全世界最大台的 SUV。

全球最大 SUV。(圖翻攝自 shhamadbinhamdan Instagram)

綜合外媒報導,杜拜富豪 Sheikh Hamad Bin Hamdan Al Nahyan 最近在他的 IG 上放上最新愛車「Dhabiyan」,這台車是他自己設計,主要取材自 Jeep Wrangler、Dodge Dart 以及 Oshkosh M1075 軍用卡車,像是駕駛室從 Jeep Wrangler 改裝,底盤則用了軍用卡車的系統。

報導指出,這台車長 10.8 公尺、寬 2.5 公尺、高 3.2 公尺,重達 24 噸、有 10 個輪胎,配備 600 馬力的 Caterpillar C15 柴油引擎。目前該車放在博物館中展出,成本未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車熱賣,Nissan 小型掀背恐因此停產..

Tesla 推 110 萬有找電動車!Model 3 標準版有哪些配備?

226 萬輛 Subaru 車需召回!包括 Forester 與 Imprez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