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16 只看到它的車尾燈!最強電動超跑不用 2 秒就破百

2019/03/10 11: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tomobili Pininfarina

在電動車的世界裡,Tesla 的電動車或許非常快,不過當它們遇上這款義大利電動超跑,也只能看著它揚長而去,畢竟連 F-16 都追不上它的速度。

Automobili Pininfarina Battista 相片集

Battista 是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創立 90 週年代表作。

來自義大利車廠 Automobili Pininfarina,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電動超跑 Battista,透過 4 輪皆配備電動馬達緣故,讓它的最大馬力來到 1,900hp,2,300Nm 扭矩,不用 2 秒就能突破時速 100 公里,時速 0-300 公里,也可在 12 秒內完成,採 120kWh 鋰電池,續航力也來到 450 公里。 

而 Battista 加速到每小時 180 英里(約 290 公里)的時間,比 F-16 戰鬥機還短。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曾設計過許多經典超跑,因此 Battista 也可看到這些車款的設計元素。

全車以碳纖維打造,極低扁的車身,但還是非常時尚,而且也有著許多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曾設計過的車款影子,如 Ferrari Dino Berlinetta Speciale、Ferrari Modulo、Cisitalia 202 等。

這款車的車名,也是源自於公司創辦人 Battista Farina,是慶祝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 90 週年代表車款。

採對稱式設計,包括前方的雙螢幕,兩側把手等,全都集中在駕駛座旁。

車內設計也不同於一般車款,朝駕駛座集中的資訊顯示幕,在方向盤後面兩側則有雙螢幕,可告知駕駛車輛各項資訊狀況。駕駛座兩側也有對稱把手設計,並透過旋鈕來切換檔位。

預計 2020 會生產 150 輛,每輛的售價來到 220 萬美元(約 6831 萬元台幣)。 

極低的車身高度,並以碳纖維材質來減輕車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歐洲人不愛!Subaru Levorg 渦輪動力沒了

車廠積極推動油電車及電動車,原因都在這法規

媲美高級車的感受,「它」是主要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