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迷看過來!下一代 Subaru WRX STi 預想圖首曝光

2019/03/11 08:0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繼 WRX 車系推出最強 S209 之後,WRX 家族理所當然將進入大改款時程,近來外媒就先曝光下一代 WRX STi 預想圖,先來滿足熱血車迷的期待慾望!

WRX STi 家族最強 S209 系列已於今年的一月北美車展發表亮相,其原廠代號 EJ25 的 2.5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6 速手排變速箱,原廠初估可挾帶 341hp 不俗輸出,可是讓不少車迷垂涎三尺,不過既然此代已推出最強 S209,代表 WRX 車系也將進入下一代大改款時程。

當然家族招牌的車頭引擎散熱孔可是少不了,此為 Subaru 家族著名特色。

外媒《Motor1》引用三月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的 VIZIV Adrenaline 概念車外觀特色,來繪製出下一代 WRX STi 預想圖,此 VIZIV Adrenaline 概念車可是演繹未來家族外觀設計走向,預想圖中的 WRX STi 將狹長式 LED 頭燈、不規則鈑件設計納入其中,營造相當犀利、侵略氣息的視覺風格。

水箱護罩、鋁圈皆看的到 STi 專屬銘牌設計,為一貫的理念設計。

水箱護罩、輪圈蓋等處均有 STi 家族特有的銘牌標記,並在車尾後方加上大型擾流尾翼來宣示其特殊身份,下一代 WRX STi 動力可望注入新血,外媒推測可能會換上新的 2.0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來驅動前輪,後軸則由電動馬達來供給,以構成 Subaru 向來講求的四輪傳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