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剛降價又要漲價!官方解釋調漲 3% 的主要原因....

2019/03/11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美國電動車大廠 Tesla 日前宣布調整銷售策略,大幅降低現行車款的售價,並且決定關閉大量實體店面,引起全球軒然大波,但近日原廠又要調整售價,除了入門的 Model 3 以外,其餘車款平均售價將調漲 3%。

Tesla 剛全面大降價,隨即又在近日宣布要調漲 3%,僅入門版 Model 3 不受影響。

宣布大幅降價與關閉實體店面的策略才剛過去一周,Tesla 隨即又改變銷售策略,經過謹慎的評估,要保留的實體店面將比先前預估的還要多,因此決定大幅保留實體店面,這樣一來又讓營運成本增加。

這項策略改動導致原本大幅降價的車款又必須調漲,包括 Model S 與 Model X 都在調漲範圍之內,甚至連高階版本的 Model 3 也要漲價,只有剛推出的入門版本 Model 3(3 萬 5000 美元)不會調整。

Model X P100D 原本是降幅最多的車款,調漲 3% 之後,相當於又要增加 10 萬台幣。

原先 Tesla 大幅降價後,Model X P100D(極速性能版)的價格直接降低 342.65 萬元,相較原本價格降幅超過一半,如今又要調漲 3%,也就是說 Model X P100D 的價格將會再增加 10 萬台幣左右。

不過,根據 Tesla 官網的公告來看,這波漲價並不會立即生效,而是有一周緩衝時間,有意購買的車主可以在這一周內下單購車,繼續享有大幅降價後的售價,之後則全面改為調漲 3% 之後的售價。

Tesla 表示,銷售仍會在線上進行,門市的作用僅為試乘。

另外 Tesla 也表示,儘管保留了實體門市,但 Tesla 車款的銷售仍然會在線上進行,門市的作用僅為試乘,或由專人指導該如何訂購。同時也指出,這次全球售價調整跟台灣的抗議活動無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