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新 Toyota Altis 登場在即,卻因少了這項配備在網路掀起熱議…

2019/03/15 11: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批批踢汽車版

準備在 3 月 27 日橫掃台灣市場的新一代 Toyota Altis,最新預售價與配備已在網路上曝光,但台灣規格竟然少了電子手煞車這項配置,令不少網友無法諒解。

全車系採用 CVT 變速箱,汽油版擁有 140hp 最大馬力、油電 Hybrid 則有 122hp 綜效輸出。

台灣新一代大改款 Toyota Altis 共有 1.8 升 NA 汽油、1.8 升 Hybrid 油電兩種動力可選,汽油分為 3 款,預售價分別為經典款 70.9 萬、豪華款 74.5 萬、尊爵款 79.9 萬;Hybrid 油電則為豪華款 82.9 萬、尊爵款 89.9 萬這兩版,外觀配備上,僅汽油最入門採用 15 吋鋁圈,其餘則為 16 吋樣式,不過質感優異的 LED 頭燈則只有 Hybrid 尊爵款獨享有。

此為台灣版 Altis 內裝照,並未像國外版本一樣採用電子手煞車。

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的關鍵在於車內配備,對比同級 Focus 新生代對手、抑或是兄弟車台灣 Auris 甚至到國外 Altis 版本均有採用電子手煞車這配置,從最新曝光的台灣版內裝照片與規格表得知,台灣 Altis 卻維持傳統手拉柄設計,立即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不過在安全配備上,這次台灣總代理和泰誠意表現還算不錯,全車系已標配了 TSS 主動安全防護與 7 氣囊,雖然 TSS 安全科技並未採用最新 2.0 系統,但仍具備基礎的 ACC 智慧定速、PCS 預警式防護等功能,舒適配備也不差,僅最入門是冷暖空調,其餘以上為恆溫系統,且全車系均配有後座出風口貼心設計。

僅汽油、油電頂規車型配有 8 吋 Drive 多媒體螢幕,中階車型則為 7 吋樣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