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交通部今宴請機車業 林佳龍邀請加入「機車好朋友群組」

2019/03/18 18:47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宴請國內各大機車製銷公司,進行近距離會談並邀請各公司代表加入「交通部機車好朋友」Line 群組,方便未來協商溝通、解決問題。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宴請國內各大機車製銷公司,進行近距離會談並邀請各公司代表加入「交通部機車好朋友」Line 群組,方便未來協商溝通、解決問題。(資料照)

據《蘋果日報》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後首度邀請國內機車業者進行會談,包括三陽(SYM)董事長吳清源、光陽(KYMCO)執行長柯俊斌及睿能創意(GOGORO)執行長陸學森等高層皆親自出席。

機車業者提出「三大建言」,包括「電動自行車建立更嚴謹管理辦法」、「機車貨物稅調降或取消」、「針對符合六期環保法規的燃油機車進行全國性補助」等。

針對總統蔡英文宣示 2035 年開始禁賣燃油機車款的政策,與會業者也表露出這項政策的困難,希望政府可以再多作評估和考量。林佳龍部長也於會中承諾將審慎評估,不會貿然實行。

最後,林佳龍也邀請各機車品牌派遣代表加入「交通部機車好朋友」Line 群組,並指示交通部官員第一時間協助業者解決問題,也讓未來機車產業間的溝通、協商更為便利迅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人「討厭的 10 款外國汽車」,2 款是台灣人的愛車

數據分析網站公布 10 項女生最討厭的開車行為

ACC 主動定速故障!愛快羅密歐召回 6 萬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