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不及正式發表!M.Benz 搶先揭開小改款 GLC Coupe 面紗(內有相片集)

2019/03/2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Benz

小改款 GLC Coupe 本原訂下個月紐約車展(4/19~28)亮相,不過原廠似乎迫不及待要先跟大家分享這輛絕美的 Coupe 休旅,已先在網路公佈它的神秘面紗,而正式售價、編成就需等到 4 月開幕的紐約車展才會公開。

【新一代 GLC Coupe 相片集】

說起 M.Benz GLC 最大對手當然非新一代 BMW X3 莫屬,理所當然 GLC Coupe 當然就是衝著 BMW X4 而來,兩款都是豪華跑格休旅的代表作。

GLC 車系對於 M.Benz 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休旅銷售主力,於 2014 年從 GLK-Class 演變而來正式推出的第一款車型,就受到市場熱烈回響,這點在台灣也不例外,在目前台灣豪華休旅市場中,BMW X3、Audi Q5、Volvo XC60 等這些同級對手皆已推出新生代改款車型,但都難以撼動 GLC 車系市場地位,可見三芒星品牌魅力不同於一般,而緊接在小改款 GLC 之後,原廠又帶來更具時尚感的新 GLC Coupe,這兩輛改款新車,台灣有望最快在年底前引進。

享有休旅美背之名的 GLC Coupe,在全新的設計概念下,變得更具豪華時尚感。

GLC Coupe 乃是從 GLC 衍伸而來,故不論在設計或是車身零件上,大致都能共用,既然名為 Coupe 跑格化休旅,重點 B 柱之後的美背線條,經過小改款重新設計之後,變得更流線、更優美,再加上 AMG 運動化套件,積極搶攻年輕族群市場。

內裝除了有質感優異的黑色烤漆與木紋飾板裝飾外,依個人需求,還能選配能帶來視覺熱血感的碳纖維飾板。

內裝同樣配有與一般 GLC 相同的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並有 12.3 吋全數位儀表+10.25 吋多媒體螢幕構成科技感十足的虛擬座艙,並能透過聲控操作許多功能,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基本上目前這家族所擁有的功能都會出現,另外在乘坐空間上,此代進步不少,原廠表示乘坐舒適性升級程度相當有感。

動力配置方面,首波提供優化過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按照車型不同分別提供 194 hp 與 255 hp 最大馬力,同時還搭配上 48V 輕油電混合技術,提供起步性能與節能表現,當然 AMG 43、63 這些招牌性能大軍未來也會相繼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