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 款新生代 Pik-Up 接受美國 IIHS 撞測,哪一輛獲得好評?(內有影片)

2019/03/23 16:4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 IIHS 安全評鑑機構近來找來市面上 11 款新生代 Pik-Up 貨卡車來接受測試,結果今年 Pik-Up 安全首選竟然由 Honda Ridgeline 拿下。

近年來全球 Pik-Up 貨卡車銷售有明顯升溫趨勢,而台灣近期也針對法規進行修改,讓 Ford Ranger 帶來不錯的銷量,不過今年和泰也宣佈將要引進新一代 Toyota Hilux 來刮分這塊市場,可見各車廠們早已先嗅到這股商機。

話題回到美國 IIHS 撞擊測試上,此次他們找來了 4 款小型貨卡與 7 款大型貨卡來參與評測,小型貨卡包括有 Toyota Tacoma、Chevrolet Colorado、GMC Canyon、Nissan Frontier;大型貨卡則是 Honda Ridgeline、Ford F-150、Ram 1500 、Nissan Titan、Chevrolet Silverado 1500、GMC Sierra 1500、Toyota Tundra,以上共計 11 款市面上新生代車型。

最終因 Honda Ridgeline 在頭燈安全科技部份略勝一籌,因此在這 10 位對手中,脫穎而出。

在純撞擊測試中,由 Ford F-150、Nissan Titan、Ram 1500 這三款獲得最出色的成績,不過最後總成績結算卻是由 Honda Ridgeline 獲得最安全首選,原因乃是因為 Honda Ridgeline 比起其他 10 款對手,在頭燈科安全科技部份取得先機,因而勝出,但 IIHS 也強調,針對頭燈安全部份,Honda Ridgeline 僅有在最頂規車型才有搭載,若是其他等級車型則就不在推薦名單中。

這次評選有勝利者,當然也有最不推薦車款,其中 Toyota Tundra 在駕駛側邊撞測時,只取得及格邊緣成績,另外在副駕駛部份更是僅有 Poor 相當低標的評價,被 IIHS 特別點名出來。

Toyota Tundra 在撞擊測試中表現不甚理想,是這次評選中,美國 IIHS 不推薦的貨卡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