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NGA 底盤加持、空間變更大,Toyota Previa 終於要改款了!

2019/03/28 07:5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自動車情報

Toyota Previa 已經屬於長青級的 MPV,不過近來日媒掌握到最新消息,新一代車型最快將在明年問世。

此為2017年東京車展發表的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也被視為下一代 Previa 改款雛型。

Previa 在日本和其他海外市場有著 Estima 另一個名字,目前現行款乃是 2006 年推出的第三代車型,歷經數十年,僅有兩次的小改款,始終無重大規模的產品更新,不過日媒《自動車情報》已掌握到最新大改款消息,並以 2017 年發表的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輪廓為依據,繪製出下一代 Previa 預想圖。

據日媒消息指出,Previa 會從原本的 2,950mm 軸距拉長至 3,450 mm,將帶來比前代車型更出色的車室空間。(此為改款預想圖。)

新車將會換上最新的 TNGA 底盤平台,軸距可望拉長至 3,450 mm 出色表現,繼續強調主打優異的車室空間,下一代預想圖 Previa 仍維持圓滑的車身線條,並採低底盤設定,提升乘客上下車的便利性。

根據現在節能趨勢發展,大改款 Previa 可能會捨棄傳統汽油引擎,朝向專攻油電混合動力,其中 2.5 升的油電混合引擎最有可能做為主力,此外還不排除會推出氫燃料動力與純電動力。

未來 Previa 可能不再提供傳統燃油引擎,並主攻新能源動力發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