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演繹未來量產實車動向,三菱發表 Triton Absolute 概念版!

2019/03/30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繼先前登場的小改款 Triton/L200 後,Mitsubishi 於剛開幕的曼谷車展(3/27-4/7)帶來 Triton Absolute 概念車,並宣稱此車已有付諸量產執行的計劃。

現在全球趨勢仍是以休旅車為大宗,不過近年來貨卡車也有明顯升溫趨勢,各大廠除了持續開發休旅車外,另外也積極推出新一代貨卡來活絡市場溫度,像是 Ford、Toyota、Nissan 甚至 Tesla 等皆有新作消息,這點連日系的 Mitsubishi 也不例外,甚至並在曼谷車展發表一輛 Triton Absolute 概念車,可看出它們想先進行市場卡位的明顯意圖。

特別加高 50mm 的底盤設定、LED 越野探照燈、加寬的輪拱等這些特色,不難發現出此車正是一輛越野高手。

雖說這輛 Mitsubishi Triton Absolute 目前只是概念車型態,不過已相當接近實車雛型,加上前文提到的市場趨勢,所以原廠已宣稱不排除後續付諸量產,此車同樣採用 Dynamic Shield 家族式設計風格,並賦予更具侵略氣息的前後保桿。

此車還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除了能帶來車輛減經功效,視覺也會變得更好。

除此以外,還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於前後保桿、尾門、輪拱等處來鋪陳,營造相當好的熱血視覺氛圍,未來真的量產化,Ford Ranger 就是它的主要對手。

原廠對於動力配置保密到家,並未透露任何相關訊息,但屆時真的要量產化,最快將於明年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