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今年要上市的 Ford Explorer 七人休旅,海外曝光新動力技術!

2019/03/30 12: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台灣福特六和排定 Explorer 七人大休旅於今年底前要上市,而外媒近來又捕獲一輛 Explorer 無偽裝測試車,此車乃採用新能源動力為最大亮點。

國外新一代大改款 Explorer 已在台灣時間 1 月 10 日於美國正式發表,為此《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在今年 1 月的媒體餐敘,特別向福特六和詢問,台灣原廠表示今年已有導入新一代車型計畫。

Explorer 具備全時四輪驅動功能,可帶來 Off-Road 的越野樂趣。

外觀與現行主力的 Kuga 有很大不同,Explorer 具有濃厚的美式粗曠越野氣息,各鈑件設計有稜有角,呈現出的立體感相當豐富。

據先前福特消息透露,這套水冷鋰離子電池組將放置在第二排座椅下方,並宣稱並不會對車室空間造成任何影響。

這輛被外媒《Motor 1》捕獲到的測試車,仔細一看,前葉子板可看出明顯的插電充電孔,據悉這套動力是由 3.3 升 V6 引擎配上電池模組,與其搭配 10 速變速箱,能提供 400hp 最大馬力,純電行駛可供給 56km 的續航力,這套新動力將於明年上市。

目前台灣動力配置尚未明確,參照國外版本有 3.0 升 V6 EcoBoost 渦輪引擎+10 速變速箱,可產生 365hp/52.5kgm 最大動力,入門款則搭配 2.3 升四缸渦輪引擎,擁有 300hp/42.8kgm 最大輸出,且性能版的 ST 在新一代車型也會提供,若以台灣用車趨勢習慣來推測的話,2.3 升引擎引進的機會較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