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級對手均是強敵,Hyundai Elantra 今年台灣也要推小改款!

2019/04/02 10:1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台灣今年房車市場被 Toyota Altis、Ford Focus 這兩輛新車給炒熱起來,除了已知五月會上陣的 Luxgen S5 外,《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向台灣南陽總代理詢問後,其實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也計劃要在今年底前進行上市!

小改款 Elantra 主要在外觀、內裝進行整形,新造型看起來更具跑格味。(上圖為一般款、下圖為 Elantra Sport。)

小改款 Elantra 於去年八月在美、韓等地上市,就連 Elantra Sport 性能版也已發表,這次小改款 Elantra 主要著重在外內觀的修飾,車頭換上新造型,顯得更為銳利與立體,而 Elantra Sport 則是在強調性能視覺的展現,採用新式蜂巢水箱護罩、全新雙色鋁圈等,強調出與一般市售版不同的跑格風味。

Elantra Sport(下圖)特地把排氣管改成雙出樣式,藉以宣示其不同性能身份。

車尾保有 Coupe 風格的車身流線,並在尾廂上加入擾流尾翼設計,一般款採用隱藏式排氣管設計,而 Elantra Sport 則是用經過修改的後下擾流搭配運動化排氣管,展現出專屬的運動感。

面對台灣同級對手皆有先進的主被動安全功能,相信接下來要登場的小改款 Elantra 估計也不會少。

車室格局維持原先設計,不過主要在細節做優化、調整,減少傳統空調按鍵配置,帶來清爽、俐落的視覺感受,而海外已配置相當重要的 Hyundai Smart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附行人偵測的前方碰撞警示、AEB 自動緊急煞車、盲點偵測、車道維持輔助、RCTA 後方來車警示等功能。

此次小改款並未在動力進行更動,台灣市場預計維持 1.6 升 NA、1.6 升汽油渦輪、1.6 升柴油等動力,而性能版的 Elantra Sport 同樣沿用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合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擁有 204hp/27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