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狂!變色待轉區也無用 三寶照當停車格用

2019/04/02 11:50 文/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百年大鎮社區前有處兩段式機車待轉區,昨有人將汽車停佔在格內,據附近居民透露,該車停了數小時,機車被迫停在轎車兩側,讓人相當傻眼,民眾拍攝畫面 PO 上網,譏諷:「三寶真是沒極限!」

有民眾把車輛停放在機車兩段式待轉區內,讓用路人看傻眼。(記者許倬勛翻攝)

最近屢有民眾發現在龍潭區百年路、中豐路上,有個路口劃設長方形方格,有時會有汽車停在格內,讓百年里民不堪其擾,邱姓居民說,有時還有車輛停放一整夜,嚴重妨害機車騎士待轉動線。

桃園市府交通局為避免馬路三寶誤把 T 字路口的機車待轉格當停車格用,早在去年中旬擇定 30 處 T 字路口,於待轉區加劃黃色內框與箭頭,而中豐路、百年路口的停車待轉格,即是變色的新式待轉區,不料仍難防範不長眼的用路人。

市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執法組長陳國煌指出,汽車違規停放機車待轉區並未獨立統計開罰狀況,會視同違規停車開罰 900 元,執法時並不常見,比較多的是汽車停等紅燈時違規超前佔用機車停等區,去年已取締 1037 件。

陳國煌說,將汽車違規停放在待轉區者,有不少人是貪圖方便,事後申訴時才找藉口,誤認可能性不高,遑論交通局新劃設的黃色內框非常顯眼,呼籲用路人發揮公德心,警方將加強取締,民眾也可拍照舉發,但得在 7 天內送往交通警察大隊才有效力,但無檢舉獎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 月台灣進口車銷售排行榜

破自己記錄!Toyota RAV4 台灣 3 月交車表現揭曉

福特宣布旗下 MPV 車款停產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