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X F 再等等!今年 Lexus 性能軍已有新車要亮相!

2019/04/04 14:5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Buzz

在一場外媒與 Lexus 國際發言人訪談中,原廠透露今年對於 F 系列的新車計劃,這輛 Lexus LC F 性能跑車將於今年底前亮相。

UX 的問世在全球造成一股銷售熱潮,原廠已不排除把它編列 F 性能軍的計劃。

Lexus 的 F 性能系列首款作品出現在 2006 年的 IS 房車上,是品牌高性能化的產品象徵,不過目前 F 系列僅限於傳統的房車與雙門跑車上,尚未跨足到休旅領域,而隨著 UX 跨界休旅的問世,為品牌在全球銷售帶來可觀的銷量,故原廠相當看好未來 UX F 的市場潛力,已有推出量產計劃,UX F 的誕生將會是 Lexus F 性能大軍第一台休旅作品。

這具 4.0 升 V8 新引擎即將登場,未來將成為 Lexus、Toyota 性能車主要動力來源,而 LC F 可能就是首款用上這引擎的車款。

近來外媒《CarBuzz》與 Lexus 產品發言人 Moe Durand 訪問中表示,今年原廠已有 Lexus LC F 這輛性能跑車安排,而且極有可能搭載傳聞已久豐田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若加上油電技術支援,這具引擎可是擁有上看 670hp 囂張實力。

除了 LC F 外,接下來可是還有 UX、IS、LS 等新車皆要性能化,這些計劃也是豐田章男社長對於品牌性能軍按耐已久的期望。

此為 LC F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