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ton Martin 點名挑戰,Ferrari 執行長:被模仿是最好的恭維!

2019/04/05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Aston Martin 推出品牌首款採用中置後驅設計的概念超跑 Vanquish Vision,目標很明顯是鎖定 Ferrari F8 Tributo,對此 Ferrari 執行長 Louis Camillieri 表示,「模仿是最好的恭維方式,我們感到受寵若驚!」

Aston Martin 準備推出品牌首款採用中置後驅設計的超跑 Vanquish。

為何 Ferrari 執行長會做出這樣評論,是因為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的超跑中,Ferrari 堪稱當之無愧的霸主,不管是最新的 F8 Tributo 或是 488 GTB 都相當成功,前者採用 3.9 升雙渦輪 V8 引擎,能輸出 720 匹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僅需 2.9 秒。

Ferrari 認為 Aston Martin 推中置後驅超跑僅是一種模仿。

由於 Ferrari 已經在中置後驅超跑這塊經營多年,因此對於 Aston Martin 準備推出的 Vanquish 並未感到任何壓力,甚至認為這個舉動僅僅是一種模仿,對於 Ferrari 來說,最大的競爭對手只有 McLaren 720S Coupe。

目前針對 Aston Martin 的新超跑 Vanquish,仍未有太多相關資訊,僅確定會搭載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動力輸出尚未公布,車身底盤結構將會採特殊的膠合鋁合金材質設計,外型上預計會和 Valkyrie 看齊,擁有想當具侵略性的樣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