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清明國道清晨就紫爆 出門留意這些塞車路段

2019/04/05 15:2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今(5)日是清明節,國道清晨6時許就湧現掃墓車潮,其中國道5號南下南港-石碇段於6點47分左右,就已經出現「紫爆」,時速不足20km。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今(5)日是清明節,國道清晨 6 時許就湧現掃墓車潮,其中國道 5 號南下南港-石碇段於 6 點 47 分左右,就已經出現「紫爆」,時速不到 20km,其他包含國 1、國 3 也都有部分路段出現車多的情況。

今天是清明 4 天連假第 2 天,交通部高公局預估今天整日國道雙向總延車公里為 126 百萬車公里,為平日的 1.5 倍,且上午會以南下車流為主。據《高速公路 1968 網站》顯示,上午近 7 點時國 5 南港-石碇段已出現「紫爆」情形,時速不足 20km。

今天是清明4天連假第2天,交通部高公局預估今天整日國道雙向總延車公里為126百萬車公里,為平日的1.5倍,且上午會以南下車流為主。(圖擷自高速公路1968網站)

上午 7 點半左右,南下路段包含國 1 中壢轉接一二段、湖口-竹北段;國 3 環東-南港段、土城-樹林段,也都出現「紫爆」情形。另外則是國 1 從機場系統一路到校前路,以及湖口到新竹間;國 3 樹林延伸到龍潭等路段,時速均在 40 里以下。

據高公局預測,今天國道將有 5 大路段容易壅塞,包括國 1 南下楊梅-新竹、彰化系統-埔鹽系統、國 3 南下三鶯-關西、烏日至霧峰路段、國 5 南下南港系統-坪林。預估行車時間將是平時的 3 到 5 倍不等。高公局也呼籲,用路人可把握凌晨 0 到 5 點的國道免收費時段,或下午再上路以避開壅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