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收假日避開 9 大地雷路段 趁上午北上避塞車

2019/04/07 10:07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今日是清明連假最後一天,高公局預測下午 3 點開始,會有一波北上車潮,其中有 9 大易塞路段,建議民眾在今日上午 10 點前免收費時段上路或使用替代道路,避開壅塞時段。

高公局建議,用路人可在今日上午 10 點前免收費時段上路。(資料照)

綜合媒體報導,高公局預測,國道將有 9 大易塞路段,分別為國 1 北上西螺至埔鹽系統、南屯至后里、新竹至竹北,國 3 北上關西到大溪、大山到香山、竹山至中興、霧峰系統至霧峰,以及國 5 宜蘭至坪林、國 6 西向舊正到霧峰系統,行車時間為平常 3 倍到 7 倍,國 5 北上預估將塞到深夜 10 點。

高公局建議,用路人可在今日上午 10 點前免收費時段上路,避開假日下午及晚上的尖峰時段,也可利用台 9 線替代國 5、台 63 線替代國 6、台 61 線替代國 1 和國 3,短途部分建議民眾儘量利用省縣道,不要上國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 2018 年度新車銷售 Top10 揭曉

少了 ESC,台灣市售長賣車款將停售

台灣各品牌休旅第一季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