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繫安全帶狂飆逃跑…罰鍰暴增 30 倍

2019/04/07 16:24 文/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

42 歲楊姓男子今凌晨行經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由於未繫上安全帶被巡邏警方注意,不料警方上前欲攔查並開單,楊男竟催緊油門加速逃跑,警方緊追在後追了 10 分鐘終將他攔下。楊男以高速在市區狂飆,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而他在市區狂飆遭警方開了 15 張罰單,總計罰鍰 4 萬 6000 元,是原本未繫安全帶罰鍰 30 倍有餘。 

楊男最終在民族路、館前東路口被警攔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表示,楊男今凌晨 0 時行經板橋中正路 253 巷口,因未繫安全帶遭巡邏警網準備上前開罰,而楊男非但不停車反倒加速逃逸,除了蛇行、跨越雙黃線、逆向、闖一堆紅燈,最誇張的是,這些違規行為都是時速破百下所犯。

監視器拍下楊男行經警局前還依然狂飆。(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最終在民族路、館前東路口將他攔下,楊男則向警稱,自己有多起前科,看到警察就覺得是來找碴的,所以才會加速逃跑。警方說,楊男車上未查出任何違禁品,本來只要吃 1500 元罰單,逃跑結果就是連開 15 張單,罰鍰高達 46000 元。 

警方也說,楊男時速破百在市區狂飆,已屬危險駕駛,觸犯公共危險罪,不但要繳清 4 萬 6000 元罰鍰,訊後也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實在是得不償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油電專利免費用好佛心?外媒提出質疑點

大改款得利卡,日媒試駕後有不同看法

2 項新配備成標配!賓士 C-Class 調整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