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德系強權,4 秒內破百的最猛爆 Golf 性能車將誕生!

2019/04/09 08:5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據原廠內部人員透露,第八代 Golf 將重啟最強性能計劃,要以 400hp 驚人實力挑戰德系 AMG、M Power 這些盛名的性能軍。

擁有 400hp 最大馬力的新 Golf,已可直接威脅 M.Benz A45 與 Audi RS3,雖然新一代 A45 尚未發表,但實力也同樣預估在 400hp 最大馬力。

據多數外媒指稱,從 VW 原廠內部人員透露,即將推出的第八代大改款 Golf 車系,除了 GTi、R 這些已知的性能車外,並會再推出在兩車之上最強的性能版,目前暫定以 Golf R Plus 稱之,此車將搭載 2.0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預估將有 400hp 驚人實力,要以國民品牌的身份,挑戰 M.Benz A45 這些豪華界的性能軍。

此為 Golf R400 概念車,被譽為下一代 Golf R Plus 量產實車的雛型。

關於 Golf R Plus 的計劃並非空穴來風,早於 2014 年時,原廠就已發表 Golf R400 的概念雛型,並真的打算付諸量產行動,不過無奈受到柴油排氣造假醜聞的影響,讓計劃一度延宕,如今原廠打算重啟這項重要的性能計劃,將用在第八代新 Golf 身上。

動力來源與 Golf R 同樣來自 EA888 的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不過經過同集團 Audi 操刀,並加入 R400 與 TCR 賽事經驗來調整,與其搭載的 7 速手自排 DSG 變速箱與四傳系統,身懷 400hp 實力同時,據原廠人員透露,0~100km/h 加速可在 4 秒內完成。

新一代 Golf 將於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登場,之後不免俗還會追加 GTi、R 這些性能車,而最強招牌將由 Golf R Plus 來扛起擔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